幸福。

02 19, 2012 | Posted in 日常。

0 Comments
218,這就18了
也是我過得最開心的生日
先感謝在電話噗浪FBSMS祝福了我的人
這個生日真的超快樂啦wwwwwwww

先在約1點跟乜水小霜零大人在油麻地吃車仔麵
之後就在13:45-16:00都在信和一入信和深似海嘛
之後我敗了以下

.5那本我掙扎了很久!!!!結果在Animate買了,便宜一點好開心
秋赤音的畫風真的很讚!!!!!!!
另外大家都有收穫
最厲害的就是幫小霜抽到鳳冥了我超威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之後約四點多我們去了藝術館看神禽異獸
整體感覺就是看多了就膩了不過展品很讚
最有印象就是印度的羅剎和天馬的展品wwww
不過假日很多人行到很攰

之後約了大家19:15在味吉吃飯再去M記食蛋糕
收到小霜魚魚和狼妹的禮物

謝謝大家的蛋糕+小霜的史迪仔暖腳器+魚魚狼妹的figure
另外還有乜水的賀圖


認真堅靚wwwwwwwwwwwwwwww

好吧 有飯局當然有笑點+大事回顧(不
慣例point form:o)
+乜水狼妹竹仔着裙好好J!!!!!!!!!!
+尤其是竹仔的絕.對.領.域.所以你今日摸左未?
+生病沒到的lu太被我由高音lu改叫成嘈音lu=The Noisy-Lu!!
+大家吃味吉都有冬菇得冬菇星人沒有XD
+所以崎哥建議冬菇星人自己種XDDDD
+零大人和地地盜筆廚一見如故
+地地地
+菊花蛋糕(不
+乜水阿SIR的五話寺風格三劍俠漫
+手指三劍俠乜水多隻手指
+回歸學校lunch時的最遙遠距離
+地地圖解中國外交中的毛主席後宮
+colour of king/colourful king
死啦我的記憶力衰退我忘了 我只記得飯局好好笑

嘛就這樣啦 這個生日我真的過得很開心就是了
謝謝大家

« 預想。 一入信和深似海 »

0 Comments
發表留言

只對管理員顯示
0 Trackbacks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RSS
Profile

oRange+

Author:oRange+
你好這裡是橙。
218生日 年紀不輕了:-)
+++++++++
喜好
+APH 露普+英西+惡友組
+FF7 阿札和阿雲
+黑子 青黃+綠高+光組
+網王 冰帝+立海+四天寶寺
+K 尊出+伏八+秋道
+陽炎 SETOMARI+KIDOKANO
+MAGI 卡西阿里+馬斯魯卡
+PH VincentRufus+Eillot
+INZM 3TOP+美國隊+王牙
+桃組+戰記 鬼們+獸基
+裡僕 路卡+焰椎真
+UL 荔枝閃
+++++++++
+聲優
+浪川
+1300
+YUSA
+三木
+信信
+另外死忠網舞一代冰帝 最愛雙K
+NICO歌手
+cleanero
+koma'n
+++++++++
+歐美劇
+BBC SHERLOCK
+SUITS
+歪國人
+CristanDK
+JosephGL
+MartinFreeman
+PJA
+++++++++
歡迎搭訕www

友人們
文章分類
月份存檔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噗浪